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睡梦中


20120120
突然收到消息
爸爸心脏病发作
送去医院
我束手无策站在手术室外面等消息
可是很尴尬
因为我爸爸的亲戚都到来
但我没一个认识
但我的担心盖过全部
医生出来告诉我们手术失败
我很坚强
我很安静的离开
后来遇到因为爸爸从英国回来的姐姐
我告诉她我爸爸的消息后
痛苦起来
哭的很惨
不知道以后怎样
来的很突然
我接受不到
哭哭下。。 。
眼睛张开不一样画面了
第一件事
就是找身边有谁
到底发生什么事
才发现自己
在发梦。。。
过后自己还是哭了
这个梦。。。太真实了
也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今天回到家提早一天吃团圆饭(21/01)
爸爸离开前
我用力抱着爸爸
好好感受爸爸的拥抱
我自己才觉得
我还拥有着我爸爸
心里舒服多了。。。。
我爱你,爹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