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很没有用

20110117
一早起身
就赶功课了
赶到差不多的时候
负面思想跑来攻击我
我很讨厌
但我希望能利用它来让我向前冲
我觉得那么容易的事情
都要用赶得
还要是赶不完的那种
还要是休息回来的第一个星期
我?是怎么了?
我在那里?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朋友也处理得不好
干嘛啊?
我真的很用心对待你们
但真的不要夸大我的言语
我真的无心的
谁叫我有一个不经大脑的脑
我不知道我简单
还是对方复杂
总是把事情变的奇奇怪怪
但有些事
我真的看清
周遭都有很多没有带脑讲话的
这种人真的有够烦的
骂人讲话都会出现在我的wall page
都unfriend了的拉~
都不明白还可以看见听见他的东西

新年来了
不开心的!!!
走开~~!!!
开心的 !!
源源不绝~~
不理友情的,爱情的~
新年愿望就是
长大了啦~
不要在吊儿郎当
看见目标就往前冲!!
卢佩雯!你做到的!!
我爱你也是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