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身体状况好像...

20120307
今天起身
身体好像被东西压
很想吐
维持了好几个小时
后来我想看医生
因为我觉得好像非同小可
但我是一个怕看医生的家伙
后来想
我是不是给鬼压
但听朋友讲给鬼压是动不到的
但我都动到
不敢乱想~
后来没有事后
以我性格
当然看医生的念头不见了

在之前要深层验血还有看妇科
但看妇科那里就要用掉好多钱
最后一直拖都没有去到
打子宫癌针是怎样的呢?
我连这个问题我都不敢上网找
(怕死的人)
身体一直出现状况告诉我
我是时候照顾自己的身体
但有心不力行
很担心十多二十年后的自己
是一个多病痛的人
但每次我怕的东西
我都会自动逃避~
难道很难面对吗?
不阿!
但为什么?
因为我不敢面对
但偏偏自己是一个多愁的人
还真矛盾~~
因为不敢面对的性格
从小到大的事
重来没有在家人面前提过
为了得是不要看见尴尬的关系 
因为不敢面对
以前年少无知的事
不敢乱和朋友讲
为了得是不想别人认为我是一个乱来的人
因为不敢面对
自己身体出现问题时
不敢和爸爸讲
只照阿姨
为了得是怕爸爸不给我独立出去
还有很多很多。。。
对,我是一个大剌剌的傻大姐
但对于我在意的东西
我都很怕面对着些东西受到伤害
所以我还蛮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