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结婚的幸福,原来会感染人的

20120115
好久没有回来这个家写写东西了
还真的对不起自己
几时才恢复以前一样
一天一篇?

当天下午5点就出发去wedding dinner的场合
第一次看见新娘和新郎
新郎是本地人
而新娘就是中国人
两人都不错看的
但当下的气氛跟尴尬
但我叫他们说出他们爱的故事
他们还打情骂俏
看到那画面
还真的很甜
新郎都很主动要帮新娘穿鞋
调整鞋跟
出去时
因为新娘的裙是拖裙
又没有伴郎和伴娘
(因为他们伴了三场婚礼,这是最后一场)
新郎还主动帮新娘拉裙
好喜欢这种感觉
后来因为新娘不是本地人
过程中都会很闷
尤其是迎宾和yam seng 的时候
但新郎都没有离开新娘几次
一直为他解闷
结束宴会后
看见新娘很累坐下来
新郎很紧张想快点回酒店
回到酒店马上那拖鞋给新娘换
过后我想拍夜景的画面
他们相吻起来
新郎还呵护新娘说
:你累了,真辛苦你
啊~我都看在眼里
心里都会不禁想
如果我以后结婚
另一半能这样对我
我会爱死他~
那天家车回家途中都一直笑~~
现在回想也嘴角上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