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生日的来临

20111110
最近都很开心
很多方面都得到认同~
不过总会有些事是不顺利的
唉~
不讲你不信~
我发现男人有月经期的情绪
唉~
因为这件事
朋友都不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当事者想什么
但都全部人感觉怪怪

第一次当model
得到很大的认同~
很开心~
但我了解自己是什么
“摄影师”
被人拍拍当model只是想留下美好的自己
不能时常

在我生日前两个星期 30/10
就收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当然的~是我宝贝送我的
他提醒了我生日要到了
本来自己没有什么感觉的
加上朋友们问我的时间
现在慢慢的期待中~
当然我希望我生日前朋友之间
没有什么隔膜
在我ED当天 9/11
我收到了我生日的第一份生日蛋糕
哈哈~还蛮开心的
虽然那送人的没有把价钱撕下来
但都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感觉到生病的自己
一点也不痛苦
还很开心~
现在倒数自己生日还有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