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彻夜难眠

20120314
哈哈~
这个哈哈我是哭着写的
原来被自己在意的
抛弃~
是一个多么难受的事情
我整夜不做功课
睡不了觉
就是因为你这个白痴
陈美云
我知道你善良
但在我们认识的圈子里
最重要的朋友不是我
但我还以为应该是第二吧?
谁知道都不是
我们从4个人
变去3个人
我觉得能维持很难的
但可惜现在不一样了
我以为你看了我的东西应该很难受
原来难受的是自己讲出这些话
难受得自己正常不到
最后得到的是
排挤~
为朋友哭
真的好久没有发生
但...
自己真的很难受

一直以来我认为的好朋友
我都会觉得会是最了解我的
因为我都会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但每一次发生事情
我都会很天真地幻想
我朋友会帮我说话
因为自己说话不好
越讲越糟
但每一次好朋友都在我身边不出声
过后都会安慰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身边有个支持者
 很可惜
这个情况今天又发生了
甚至离我而去~
过后什么也没有关心

最后还得到的是
被抛开
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都是朋友
都互相了解大家的脾性
但还是会做到unfriend的地步~
有时会觉得自己无畏付出对朋友的感情
后来受伤的事自己
我对朋友的价值高
可能别人不是这样认为
所以受伤的总是自己吧~
我以为身边还有两个支持者
现在...
一起没有了~~~
可能有人会想
那你的男朋友的?不是都支持你吗?
也是你最大的支持者 
但有没有想过
我和他谈得不是友情了
而是谈爱情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
看着chat list ~
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开解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